誠邀加入福音劇團隊 陳志華牧師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5日 上午06:41:35

感謝神,今年初,有機會閱畢推動全球轉化史福索牧師所寫的Ekklesia》,被書中所寫的感動,通過有關課程及學習,再思耶穌所用的《Ekklesia》「教會」(太6:15-19)。《Ekklesia》為希臘文,是一群召集而成的市民,原意沒有宗教含意,在新約時代,羅馬人繼承希臘的這觀念而設立的管治系統,藉著羅馬公民聚集,將羅馬的權力和文化帶到帝國內的任何地區,耶穌借詞來表達祂要建立的教會。《Ekklesia》,是一場沒有建築物的流動群眾運動,看看初期教會可知影響力,三千人,五千人信主(徒2:41-47;4:4) ;此外,「大使命」是求要我們,不只使人返教會成為門徒,而是去使列國成為門徒(太28:18-20),因此,牧者的角色是教導、裝備、守望、鼓勵、差遣信徒在不同角落建立主所定義的教會《Ekklesia》,在家庭、職場、學校等,為主作見證,使更多人作主門徒。

本堂會友馮浚軒弟兄(Eric),正扮演Ekklesia,實踐無牆教會使命,藉著他的領受,願意結連更多有心者,以短劇,在網上平台向青年人分享福音和信仰,從構思、孕育,以及所預備的影像介紹、福音處境喜劇簡報、宣傳片及海報,至今天大家所見,弟兄也等候了一段日子,願神恩領;此外,衷心感謝會長及訓導長牧愛的回應:「有表示喜見年青人有心志用自己的才藝在不同媒體分享信仰」,又「同意Eric各堂能容許他於各堂介紹和宣傳,以進行人才招募,我們同意他這樣做,並由各堂自行決定是否參與。」

作為Eric的牧者,獻上感恩同時,也承諾會長王呂生牧師,在探索、宣傳及往後實踐期(若成事),願為該活動把關,現誠邀有心者(本堂及本會),成為堂會以外的Ekklesia,一同參與這個不一樣,又回應使命的傳福音活動,若有查詢,歡迎與 Eric /陳牧 聯絡,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