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樣的生命》 張美儀姑娘

發佈日期:2018年2月12日 上午10:30:53

今天是大年衫三,祝福各位新年蒙恩,生命靠主更新,生命更是一天新似一天! 於2月4日的主日時,在青田家聽到《平凡但精彩》的一場講道時,腦海裡迴盪著祂如何介入及救贖我生命的片段,越是回憶就越感動,祂的慈愛非我能想像的深厚!

信主前的我是個自我中心的人,自小過著獨立的生活,同一屋簷下,與家人較少以言語表達彼此的關愛,溝通更是越來越少。我喜愛大自然,常去遠足及露營等活動,因步行過量及步姿不正確,以至一對膝蓋勞損,但仍是依然故我。直至01年參加毅行者行山活動,在快到終點時,雙膝痛得無法前行,在想放棄之際就發出我生命中的第一次禱告說:「耶穌,如袮是真神,讓我完成吧!」,結果,真的能到達終點。

昔日,常反思,人的能力實在有限制,越思越迷網,似乎失去了人生的明確方向,究竟人生的目標和意義是甚麼呢? 我開始接觸教會,第一次返崇拜時,聽了《靠著耶穌得勝》這詩歌,靠主恩,軟弱得改變,內心感到輕鬆了,自此,就盡量抽時間參加崇拜和小組了。期後,在家看聖經看到福音書中提到「神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就是這句話,我自行禱告認罪決志信耶穌。

決志後不久,一位患抑鬱的好友約我吃飯,因當時要上課,便改於兩天後,就在這期間她跳樓離世了。當時的我感內疚非常,在牧者為我禱告時,情緒被釋放了,內心有份難以言喻的平安,就是靠著耶穌給我的那份平安,使我有勇氣面對醫治更新的生命旅程;祂的愛使我知道什麼是豐盛的生命的開始;祂的愛使我接納和包容;祂的愛教導我用愛與家人溝通和接觸,多了與家人相處後,家人都慢慢地敞開自己的心。

耶穌是聽禱告的神,祂還在我家人身上動工,信主一年後,姊姊患上癌病,當時心裡十分焦急,於是我尋求耶穌看顧姊姊,在一天的清晨,我捉住姊姊的手為她禱告,姊姊被感動了。耶穌不單藉醫生醫治 及幫助姊姊渡過困難,第二年姊姊也成為祂的兒女了。

雖然耶穌沒有應許我們信主後天色常藍,人生路仍有許多未知與限制,但祂卻應許我們雲上太陽,無時無刻與我們同在同行。今天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的是耶穌愛的邀請,你願意以耶穌為你度身訂造的生命見證榮耀祂嗎? 但願更多人能尋回這份生命最美的祝福。願榮耀頌讚歸於天上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