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鄒景雄先生

發佈日期:2017年6月10日 上午01:23:58

感恩、感動、感謝天父偉大的奇妙作為.

由上年2016,8月嘗試開始兒童暑期活動班(借昌華堂海報去修改字眼去宣傳),一連五天活動,感恩有8位小學生參與。9月開學後,穩定出席聚會有4位小學花,另外4小草保持與他們接觸及參與活動。

牧養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很多需要成長學習的地方,對我們來說充滿挑戰,常常為學生去祈禱,是考驗組長/組員的愛心與忍耐,最好的功課。

事情開始慢慢改變.

今年3月份,安排他們參與聯合青年崇拜的事奉,態度很認真.

5月份,教會給少年人一個事奉機會,在520音樂佈道會. 負責詩歌讚美,他們爭取時間努力練習,態度很認真。

520當天聚會中,我們約了小學花他們的班主任,見面溝通,班主任說看見他們在台上的事奉很感動,覺得他們改變左,有生命力,聚會後,我們一起彼此祈禱。

之後,班主任與副校長溝通過,多謝教會的熱心愛心關顧學生,他們表示歡迎與我們尋求更多合作連結的空間。

衷心多謝教會弟兄姊妹與青少年區的每一位組長組員因為你們的忍耐愛心.

天父再次祝福教會真的很感動. 盼望他們繼續在主愛中成長.

請代禱2017年兒童暑期活動班,籌備當中

一帶一路(一人帶一個細路). 天父開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