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

發佈日期:2017年4月28日 上午05:59:52

【一生最美的祝福】 伍麗英姑娘

相信每一個人都喜歡福氣﹐不希望禍患臨到。但那會沒有困難的人生呢﹗是甚麼叫我們的人生滿有苦難﹖

最近看申命記﹐看到摩西不厭其煩地向他世代的以色列人提到他們父母親屬在曠野的遭遇。我唔知道你有沒有以下的感覺﹕摩西講完又講﹐講黎講去都是三幅被﹔不是說他們的祖先們那時那裡不聽上帝的話﹐就是說神如何如何發怒而懲罸他們﹐但最後上帝又是如何如何拯救他們。

讓我們簡略地看一看摩西為何這樣囉唆﹗

1. 摩西認識上帝﹕上帝是一位忌邪的神﹔因他是唯一的全能神。上帝不會以有罪為無罪﹐上帝是一位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只要人尊衪的名為聖。

2. 摩西認識人性﹕ 人性本不順服﹐常忘記行奇事的神﹐常靠自己心意行事﹐得罪上帝…

3. 摩西感到遺憾﹕他自己因一時之氣﹐沒有完全遵照上帝的吩咐行事﹐結果錯失了進入應許之地的福氣。

你體會到摩西的那份失落及愛人的心懷嗎﹖他唔想看到他的後代又再次錯失恩典﹐得不到神所預備的恩福。

5月20日是青衣區一生最美祝福佈道日﹐祈盼我們都有摩西的心腸﹐不厭其煩地邀約人附會﹐讓人得到福音的好處。也誠邀大家今午一起去到中華基督教燕京書院參予「一生最美祝福」主辦的信徒興聚會﹐在主裡互相造就。

4月30日

(下午2:30-4:30)

「一生最美祝福」

奮興會

5 月7日

(下午2:30)

「一生最美祝福」

派單張

5 月20日

(下午及晚上)

「一生最美祝福」

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