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工,一起成長 陳志華牧師

發佈日期:2017年5月17日 上午05:30:55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哥林多前書三6

21/5午,為成人區葉麗梅姊妹、青年區馮浚軒弟兄、謝衍豐弟兄及謝孝豐弟兄受浸,公開認信見證神感恩,祝賀同時,誠邀會眾出席,同證主恩!

2017本堂兩個方向:一、優化培育系統,建立信徒生命;二、強化小組功能,迎接教會增長。教會繼續努力落實同時,也請青田人一同配合。信徒靈命成長不是一點,乃是見主前持續追求的過程,並沒有截徑。使徒保羅借用農作物收成,比喻信徒成長的元素,請留意,有人栽種,有人澆灌,二者是需要,但最終由上天話事,此乃大自然的奧秘及奇妙。

如是,今天信徒靈命的成長,乃是神人合作的過程,是百份百神的主權和作為,但人亦要百份百的配合,中國人有句話講得好:「行事在人,成事作天。」,你我的扮演,實在要與神同工,神會使用祂的方式,包括你,成為他人的幫助和祝福;另一處相關的經文也可參考「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八28),雖然今生許多人、事、物、環境,或正面或負面地影響信徒成長,但這些通通在神手裏,或是用來使用,或是重新調整,或是特別處理,目的叫信靠祂的人得益處。

在青田家,有人作執事、崇拜主席、部長、組長、招待、司樂、總務,也有人默默關心人和代禱等,事奉方式可以不同,重要是按著上帝給我們的生命特質(SHAPE,八月開班認識和學習)各盡其職,直接或間接地培育生命,建立教會,如果人人以一種與神同工的心出發,教會必定邁向更美的發展,不用等待2020的期望--滿有生命力的教會」。

最後,下為本會浸禮證有關內容,也是每個信徒的本份,亦是我們成長的指標,你在那方面做得不錯?又在何處還須竭力?求神幫助青田人,與神同工,又一起成長,加油!

天天讀經、凡事祈禱、為主作證、十一奉獻 常常聚會、遠離罪惡、追求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