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獻柬埔寨迦密國際學校的中學教員室事

發佈日期:2017年7月26日 上午07:41:46

7月14日收到會長王呂生牧師致各堂的呼籲,以「香港循理會」的名義認獻一個「特別室」(即教員室),款項為港幣30萬元,下為有關內容:---

「蒙天父的引路和帶領,本會與香港宣教會、基督教興學會於柬埔寨合辦的「迦密國際學校」,自2011年9月開學以來,由10位學生在短短六年間增長至目前有424位學生,成為了當地非常受家長信任和歡迎的學校;日前在柬埔寨金邊教育部的會議上,教育官員為全年的視學作總結,迦密國際學校的中學部更榮獲嘉許狀,眾官員都欣賞學校在行政管理、環境衛生及設施方面有優秀的表現。這一切實有賴天父的恩典、眾教會的支持和代禱、宣教士黃潔珍校長及眾老師盡心竭力的教學和付出,願榮耀歸給深愛世人的天父﹗

2016年7月,迦密國際學校舉行了第一屆小學畢業典禮,同年9月開辦中學部,所有畢業生晉升中學,課室則暫用小學校舍的三樓班房。學校現開始籌備興建中學部的校舍,盼2019年9月可以落成和使用。

興建中學校舍的籌款目標為港幣415萬元,感謝眾弟兄姊妹於3月4日參加步行籌款,及7月7日出席「擴建中學校舍啟動禮」晚宴,一同以行動支持和實踐這項建立生命的工程。

教育的力量強大深遠,能為許多年幼及青少年的生命帶來美好的明天、為當地培育建設社會的棟樑、為教會栽植優秀的領袖、為主得著更多歸信的生命。有關柬埔寨迦密中學校舍的興建,日前議會牧師會商談此事後,盼望我們眾堂會能一同參與這項美事,以「香港循理會」的名義認獻一個「特別室」(即教員室),款項為港幣30萬元,鼓勵各堂能作出認獻」

為回應認獻事,日前, 執事會通過以本堂名義奉獻港幣3萬元,收集獻金方式為:一、八月首兩周主日奉獻用作此用途;二、若會眾有感動,可用獻封註名:「特別室」,八月底,本堂集齊獻金(不足,本堂補上;若超過,如實數奉獻)轉交差傳部,請禱告記念,又願神大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