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奮興培靈會後 陳志華牧師

發佈日期:2017年5月4日 上午07:35:38

上周主日,你有出席「一生最美的祝福」奮興培靈會嗎?有何感想和得著?無論有或沒有,也不應影響我們傳福音的使命和心志。神看重你我靈魂,也關心未信者的終極去向。

過去的地震、海嘯、戰爭、人為意外等,死傷無數,每當見到有人獲救時,非常振奮;誠然,基督徒的天職和貢獻,莫過於拯救靈魂,以及幫助信者建立與神的關係(大使命)。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90:10)。是的,當我們離世時,我們甚麼都不能帶走,誠然,在使徒約翰筆觸下所描述的新天新地卻很吸引(啟21章),但最寶貴及感恩的是:那天,我們在天堂街道,偶然遇上因著你我傳福音而得救的青田人、同路人,此刻,你有何反應?會否:來個相擁後講句:「我地又可以一齊敬拜神」,你話幾正!

停在夢想,不是神的心意,行動才是,就讓我們把握今次「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會,以「一領一」方式參加這個福音筵席,行動:為福音對象禱告→誠意邀約→宴請對象午/晚餐→出席佈道會,陳牧師約了對象,但期待更多福音使者一齊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