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會後感 陳志華牧師

發佈日期:2017年5月22日 上午05:17:00

感謝神,又多謝<一生最美的祝福>(下稱「一生」)三年多以來的服侍及堅持,其果效是肯定,據佈道團給我們的匯報,上周傳道部長也講過:兩場佈道會,參與來賓共927名,49人決志,24人慕道,8人回轉。另兩場兒童聚會共76小童參加,願神保守果子,也幫助教會跟進初信,以致他們在神家得到適切的栽培及牧養;進一步想想「一生」,又豈只是一個佈道會,也是一個橋樑,連結多重關係。

第一重,「一生」締造一個服侍平臺,令教會信徒連結起來服侍,參與敬拜、陪談、招待、邀約、祈禱等,激勵事奉心,實踐傳福音,很有意思!

第二重,「一生」能結連堂與堂關係,是次青衣區共七堂兩校攜手舉辦,有傳道人、校長、弟兄姊妹,一齊開會,學習,相交,支持,有分工,但不忘合作,不同堂,卻連為一體,回應上帝極重視的心意---合一,又是一幅很美的圖畫。

第三重,「一生」推動堂會一領一運動,讓信徒與未信的親朋戚友,能夠連結起來,表達關心同時,亦間接地同未信者分享福音,正!

最後,也是最重要,「一生」連結神人關係,無疑,人一生好短暫,亦不容易(詩90),但因著耶穌,得著一生最大的祝福,有力,得生,並延伸到天上去。

祈盼 人人得著一生最美的祝福!

讚美之泉~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祢 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