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再思 陳志華牧師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上午08:06:11

差傳再思 陳志華牧師

青田堂成立至今21年,穩定出席周六及主日崇拜約90多人,誠然,在人力、物力、財力等資源實在有限,所以不宜投放資源在差傳工作上,或者等待教會復興才打算,這講法,使徒保羅當然反對,當他建立哥林多教會初期,就寫信給信徒,勉勵他們努力開展差傳工作(林後10:15、16),故此,教導及推動差傳,不應講年資、教會大細和資源,乃講順服,我常常提及,基督徒有二命,一是「大誠命」(太22:37-40),同愛有關,敬神愛人;另一是這「大使命」(太28:18-20),與基督徒任務有關,兩者同樣重要,前者是後者動機,後者為前者的表現。神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3:9),所以,福音是普及世人,雖然神揀選以色列人為選民,儘管此刻,他們暫時不認信基督是彌賽亞救主,但不減神看重萬國萬民,願人人悔改得救。

從主耶穌一生至死,從復活升天前,向門徒顯現,不斷重申神愛世人,以及差傳的重要,下為一些支持:--

一、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二、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可16:15、16)

三、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約20:21)

四、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祈願 神教導、感動及激勵青田心,讓我們更多關心、認識、閱讀、代禱、體驗、支持、奉獻,甚或等候主在這小堂,以及你我生命,在祂心意還有下文,阿們!